幻心阳

孤星剧情感想

  过剧情有点晚,感想也来晚了。

  毫无疑问,本次剧情完全可以被称之为明日方舟目前最好的剧情,我甚至可以直接将其评价为超越了长夜临光!

  本次剧情非常简单,组织莱茵生命总辖的计划。

  对,几个字就可以概括这次的剧情。但不可否认的是,这个过程是如此的美妙!美妙到我过剧情时表现的就像小时候第一次看电影一样!

  首先感谢鹰角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又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形象。先不论这次的那几位主要角色,便是斐尔迪南这位“老朋友”也是一改之前的“小丑”角色,成为了一个货真价实的“科学家”(双份薪水和翻倍期券搞起来啊!),就连老山羊那个老家伙也让我对他有所改观(不过我还是想吐槽,老山羊五十三岁为啥比我那快六十的爹看起来还老)。

  孤星剧情其实可以勉强看做三方势力,各方势力直接的差距非常大,比如:代表过去的“保护者,代表现在的泰拉诸国和代表未来的所有人。

  对,在我看来这次剧情是站在现在的角度和过去的人一起展望未来!

  总辖的愿望并不算愿望,而是一种想法,一种更接近于小孩子的想法。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呢?很简单,愿望不一定要去实现,而小孩子的想法却是无法阻挡的。撕开泰拉虚假的天空,为整个泰拉带来新的目标,这个目标是会给泰拉带来团结的动力,还是给诸国增添战争的理由,这对总辖来说不重要,她只想撕开那个天空。

 “保护者”孤独的保护着他那些根本没有未来的同胞一万多年,他被孤独折磨,对未来绝望,为自己不值,可他依旧愿意把希望交付给那些文明的后来者,那些一开始可能在他眼里只是小动物的泰拉人手中。

  赫默,一个研究员,一个学生,一个医生,一个几乎在一开始就不应该加入其中的人。可最后,她是唯一成长的人。她不再依靠老师,不再依靠塞雷娅,而是真正意义上成为了一个战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,开启我最喜欢的吐槽环节!

  有一说一啊,我过剧情的时候发现一个挺好玩的事,就是霍尔海德和博士,凯尔希还有锡人对线的时候,好像就她年龄最小啊ヾ(✿゚▽゚)ノ一个是上个文明的遗孤,一个是存活万年的老猞猁,还有一个是起码见证提卡兹时代的老妖怪,这么一对比,霍尔海德族群四百五十多年的执着莫名有点……可爱了(*`▽´*)

  还有,这次方舟揭示了博士的身份,同时也在某方面“指桑骂槐”了,当然了,这个“指桑骂槐”不含贬义,只是经过这次剧情我对于博士的代入感变弱了(虽然以前也没有多强,毕竟我本体就是一个憨憨),博士已经完完全全变成一个独立的人,他不是玩家的摄像头,也不是玩家带入自己的工具,而是真正意义上成为了这片大地的主角之一。

  话说回来,这次活动指出的源石的本质应该和我以前想的差不多,应该是前文明为了延续所做出的尝试,甚至也可能是普瑞赛斯为了和博士见面所做的试验品,不过此时源石已经失控了,变得更加难以理解了。而凯尔希新时装的时间线一个就是源石完全失控后的泰拉,源石吞没了整片大地(后面应该会有相关的补充,要不然这个逼格和海嗣灭世差距太大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夜突发奇想,脑子没那么灵活,看起来可能有点奇怪请见谅。

  以上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