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心阳

一巴掌把我扇回地面的剧情(bushi)

  经历了《孤星》带来的感动,再面对了大斐老师1000%的压迫感(物理),我们又迎来了方舟的新活动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ヾ(✿゚▽゚)ノ

  看标题其实就可以看出我对于这次《空想花庭》的态度了——好,非常好,尤其结合《孤星》之后更是好上加好了!

  如果说《孤星》是总辖这个理想主义的远视者不顾一切的实现了自己的理想,那么《空想花庭》就是一群对未来抱有希望,却被现实粉碎得干干净净的人(*꒦ິ⌓꒦ີ)换句话说,《孤星》永远只是极端的个例,而在泰拉这片大地之上,《沃伦姆德的薄雾》,《空想花庭》这样的悲剧才是常态。

  说实话,这次的剧情确实多少有点老套,甚至在某些方面有点套路了。我甚至可以猜到后面大致的剧情走向(看太多了),但是有一件事完完全全的超出了我的预料——杰拉尔德的死。

我不是没有猜到这个“声名显赫”的前雇佣兵会死,但我没想到他会选择这个死法,用自己的死作为其他萨卡兹的“投名状”和“保证书”。

  

克莱芒的死我并不意外,但我意外的是他所做的一切——一个被绝望压迫,最后爆发出来的可怜人所做的一切……

  《空想花庭》带来的剧情是一种荒诞的现实,是一种与《孤星》完完全全相反的东西。它直接告诉了我们,泰拉的现实就是对任何理想主义者的迫害与苦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题外话发癫时间

  

两小只真可爱,但我还是要忏悔一件事:我在过剧情的时候居然产生了一个非常可耻的想法——赫曼妈妈理智不清的时候把两小只吃掉了!(对不起,我忏悔!红豆泥私密马赛!)

评论(1)

热度(3)